CookieCan

做你自己 因为别人都有人做了

【云次方】郑云龙的礼物/小片段

正文《郑云龙的礼物/上》重逢/嘎爹/龙爸/儿子蔡蔡


今天是忙碌的星期一,下部实在更不完,放几个与正文无关的沙雕小片段大家随便开心一下吧。



1.

蔡蔡坐在饭桌前不肯吃青菜。

郑云龙:你起码把这个西兰花给我吃了,西兰花很健康!

蔡蔡:那胡萝卜呢?胡萝卜病了吗?


2.

蔡蔡:爸爸,为什么日本人吃饭前都会说一句「我要开动了」?

郑云龙:让饭有心理准备。


3.

蔡蔡:爸爸,我好爱你啊!

郑云龙:乖,谢谢宝贝,去跟你阿爹也说一下,他肯定会很高兴。

蔡蔡:阿爹,我好爱爸爸啊!


4.

蔡蔡在做作业,东摸西摸态度很不端正。

蔡蔡:……爸爸,这个题目问,有哪些「人什么什么,天什么什么」的诗词?

郑云龙:人家的孩子,天天在学习。


5.

郑云龙:嘎子你说,练肌肉有什么用?

阿云嘎:可以强身健体,完美塑形。

郑云龙:哦,我以为是为了可以和傻逼讲道理。


end.


(有些梗是平常记下来套上的哦)

评论(26)

热度(139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